地方 地方焦點

火柱射出90度轉彎變火球 屏東外海驚見不明飛行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火柱海平面射出轉彎變火球,屏東外海驚見不明飛行物。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位林先生在4日開車經過屏東楓港,發現外海有個長長的火柱射出,飛到半空中後突然轉彎變成火球,他認為十分罕見,趕緊用相機拍照,並懷疑是軍方在試射飛彈;對此軍方否認,因為楓港外海根本就不是軍方的演習範圍。

從屏東楓港的海平面竄出一條長長的煙霧,垂直射到高空中,這個震撼的景象被林先生目擊,趕緊用相機全程拍攝。仔細觀察,錐形長方的飛行物體往上衝刺到半空中,接著九十度轉彎平移飛行,特別的是,飛行物後方排出的煙霧軌道在飛行物消失後變成橘紅色鮮豔的「火球」。

雖然照片是靜態的,但可以想像,目擊這5分鐘的過程應該會相當激動。對於民眾懷疑是軍方試射飛彈的說法,國防部鄭重否認,表示屏東楓港不屬於軍方演習範圍,而且飛彈射出時間僅僅幾秒鐘,不可能像林先生所說的「持續5分鐘」。

▲火柱海平面射出轉彎變火球,屏東外海驚見不明飛行物。(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這張照片是在本月4日下午3點多被拍下,如果軍方的說法為真,那麼,這個宛如海面上的超大煙火到底是什麼?雖然沒有答案,但親眼目睹如此異相,林姓民眾直說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