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輪卡鐵道 俄國「卜派」抬起後車斗助脫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帥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今年大雪紛飛,路上常見許多汽車卡在雪地裡動彈不得。日前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深藍色車子卡在鐵道上,駕駛雖用力地踩著油門,排氣管冒出濃濃白煙,但依然徒勞無功;直到一名「卜派」走到車後,抬起後車斗,才讓這輛藍車脫困。

▲俄羅斯一位壯漢輕鬆的抬起後車斗,簡直就像「卜派」一樣!(圖/截取自Youtube)

俄羅斯今年冬天特別冷,大部分地區遭遇70多年來最強大的寒流襲擊,許多道路因此癱瘓。1月30號一段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深藍轎車前輪卡進鐵道裡,後方趕時間的白色休旅車涉險從左側超車,而藍車駕駛也擔心阻礙交通,不停賣力地踩油門,只可惜還是毫無動靜。

這時候左側有另一輛白色休旅車駛近,一位身穿黑衣的壯漢下車,只見他走到藍車後頭張望,接著雙手輕鬆地抬起後車斗,用力往前一推,幫助藍車脫困。網友看著他帥氣離去的背影,無不稱讚他簡直就像大力士「卜派」一樣,力大無窮,還有人想問他到底吃了幾罐「菠菜」才有如此神力?

▼一起來看看這名壯漢到底怎麼辦到的!(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