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吋二頭肌! 埃及裔男子狂練成「真人卜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蘇胡~練這麼大不就沒有冬天衣服穿

▲埃及裔男子把自己練成大力水手樣。(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上真有大力水手卜派!24 歲的埃及裔健身教練伊司梅爾(Moustafa Ismail)將自己的二頭肌練到誇張的31吋(約78.7公分),不但與常人的腰圍一般粗,還終於讓他努力有了成果,拿到世界最大二頭肌(biceps)的「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司梅爾每天花6小時運動(每次3小時,一天兩次)持續狂練10年,他說,除了要努力運動鍛鍊肌肉之外,每天還要吃3磅雞肉、1磅魚或牛肉、4杯杏仁堅果、2加侖水、3公升的蛋白質飲品,外加各類碳水化合物。

伊司梅爾說,「平常大家看到我都會想到卡通人物「大力水手卜派」(Popeye),但就比例來看,我認為我的手臂已經比他還粗了。」伊司梅爾還表示,雖然大家都說他是真人卜派,不過他很不愛吃菠菜。

●附註:不少國外與台灣網友都質疑Moustafa Ismail施打西斯龍(synthol),但是他本人曾向媒體否認過這件事情。
 

誇張二頭肌為他拿到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