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AV女優受訓登太空 零重力嘿咻前輩早玩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可布朗跟巧克男孩的關係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女優的一小步,卻是AV圈的一大步!美國黑人AV女優可可布朗(Coco Brown)與國際航太公司「Space X」合作,積極受訓預定在2014年3月飛向太空,她透露目前沒有要在宇宙「嘿咻」的計畫,因為在外太空愛愛有點困難,尤其是零重力的狀況下更難掌握狀況。


▲(右二)可可布朗將飛向宇宙。(圖/翻攝網路)

可可布朗已經繳交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6萬元)的報名費,目前正在荷蘭基地受訓,教練說她最近表現不錯。如果通過訓練,她將會是第一個登上太空的AV女優(另外也是第二個飛到宇宙的菲裔女性)。

在通過訓練前,可可布朗必須完成一系列的挑戰,其中包括適應高空飛機俯衝時產生的無重力空間,而後該飛機又會重新攀升,接著再反覆失速俯衝,藉此讓她能適應無重力的感覺。

儘管可可布朗將成為第一個登上太空的AV女優,但她絕對不可能是第一個嘗試零重力性愛的人。1990年出品的「天王星實驗2」(The Uranus Experiment Part Two)中,演員希維雅(Sylvia Saint)、尼克(Nick Lang),就已經在地球上空11000英尺、飛機俯衝製造出的零重力空間中,來場激烈的性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