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火大春節版 綠營青年軍推「倒馬春聯」

我們想讓你知道…反馬的說它是倒馬,挺馬會說馬到成功XD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13 火大遊行已經落幕,「青年火大聯盟」再出奇招,配合春節家家戶戶掛春聯的習俗,推出「倒馬春聯」,要讓倒馬行動,春節不打烊。

▲綠營青年軍推出「倒馬春聯」。(圖/取自曾琮愷臉書)

春節到了要貼春聯,春到人間福到人間已經不稀奇了,今年綠營最夯的春聯,就是這款「倒馬春聯」。青年火大聯盟曾琮愷總召表示,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馬英九的的施政完全不符合民心期待,2012年的代表字,非「馬」莫屬,倒過來掛,更符合主題了。

曾琮愷(見上圖,取自曾琮愷臉書)很不好意思的說,天天把「倒馬」放嘴邊,至少可以掛起來提醒自己,別再選錯人了,而選錯人的結果,就是「自己衰8年又帶賽親友,禍延子孫」。特別是看到穩定物價小組召集人江宜樺,竟然在萬物漲價的同時還能升官,更讓他們一肚子火。

倒馬春聯從構思到成品,不過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不過已經有相當多詢問者。「我們年輕人沒什麼錢,第一批只印了兩百份」,曾琮愷希望民代可以多多贊助,不管在經費或者是發送點,「讓倒馬行動,春節不打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