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勇敢! 不死「中箭鴨」 生命力勝過豬堅強!

▲「中箭鴨」沒有流下一滴淚,依然十分勇敢的活下去。( 圖/取自網路)

牠頭上的不是裝飾品,而是被惡人射出的一支箭,活生生的卡在牠的頭殼裡!

這隻遭受生平重大打擊的鴨子,雖然頭部插了一支箭,但牠沒有流下一滴眼淚,十分勇敢的照樣活下去; 游泳、飛躍、飲食、一如往常。

41歲的凱斯透納(Keith Turner)是在巴恩斯利(Barnsley)的德恩谷國家公園(Dearne Valley Country Park)發現這隻「中箭鴨」的。

凱斯說:「放箭的人實在是太可惡了。牠還能活著簡直是奇蹟!」迄今為止,英國的「愛護動物協會」(RSPCA)還無法抓住這住受傷的鴨子, 給牠拔箭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