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昊姑姑王薇君淚控 這傷在法官身上會不會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歲的王昊遭母親同居人劉金龍虐待致死,二審法官認為劉「良心尚未泯滅」,29日改判有期徒刑30年,讓男童姑姑王薇君無法接受,30日在臉書PO出孩子的遺體照片,直指死不瞑目。她31日也召開記者會,情緒激動地向法官喊話,「什麼叫感同身受?王媽媽打給我,她哭得我心都要碎了」,並揚言將號召支持者,明天在司法院門口靜坐抗議。

王薇君質疑,國家現在是同意大人對小孩施打毒品嗎?是不是只要殺了人,有送他去醫院,就是良心沒有泯滅,王昊才2歲5個月,試問如果這傷是在法官身上,「會不會死亡?」對於為何PO出孩子的遺照,她解釋是被冷血法官逼的。

▲劉金龍虐殺2歲童逃死刑,王薇君PO王昊遺體照控訴司法。(圖/取自王薇君臉書)

台北地院去年一審時,劉金龍、周建輝、許冠雄、鄭盛峰等4毒蟲曾互相卸責,還辯稱是王昊好奇跟他們要毒去吸,法官認定劉餵毒殺童,手段慘絕人寰、泯滅人性,依逼迫兒童施用一級毒品、殺人等罪,且毫無悔意,重判他死刑,另三名同夥分別被判無期徒刑、14年、13年。

全案上訴二審後,高院合議庭考量,王昊的皮肉傷勢鑑定顯示不足以致死,被告餵毒是因想讓王昊安靜,還彼此詢問劑量是否會過多,此外劉男曾催促同夥將昏迷的王昊送醫,事後還當庭向家屬鞠躬道歉,展現悔意,因此改判劉金龍30年、周建輝則從無期徒刑改判20年、許冠雄改判9年、鄭勝峰維持14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