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整合Skype群組搞失蹤 微軟:建議先擷取畫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可能不會愛Skype。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日前宣布,除了中國大陸將持續提供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服務,原本台灣使用的MSN服務將在2013年第一季與Skype整併,意味著MSN服務將走入歷史。許多用戶紛紛將自己的MSN整合進Skype,卻不約而同地埋怨「超級難用!」

只要上網搜尋「MSN整合Skype」不難發現許多抱怨文,最主要的問題就是群組被打散;對此,微軟公關部2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建議,用戶可以在hotmail信箱內先編輯聯絡人群組再進行整合,或者先將MSN群組的畫面擷取備份,以便日後對照分類。

網路上謠傳MSN即將在今年3月15日關閉服務,微軟公關部則說,目前台灣方面還沒有宣佈確切的關閉時間,等時程確定後,用戶將收到通知信件,若沒有在時限內將MSN和Skype整合完畢,就無法打開MSN。

2012年年底時,微軟才發布的 Skype 6.0有沒有可能依照使用者需求,升級並將整合能力提升?公關部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不過未來會參考用戶的意見,並加以改善。

被問到「現在有桌機版LINE、QQ、Y! Messenger這麼多種選擇,使用者難道一定要用Skype嗎?」微軟公關部回應,對於通訊軟體發達十分樂見,但Skype提供多元完整的服務,如多人視訊通話是其他軟體沒有的,用戶可自行比較,選擇喜愛的通訊軟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