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玩具鈔詐真鈔 檳榔西施牢記賊相復仇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以為小女子好欺負~

▲檳榔西施被假鈔騙,牢記嫌犯長相跟蹤報警抓人。(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檳榔攤最怕的就是碰上客人拿假鈔,高雄一位蘇姓檳榔西施被人惡意拿玩具假鈔換走500元真鈔,氣得她牢牢記住嫌犯長相;這名大膽的王姓嫌犯犯案後,1個小時又回到附近找尋其他目標,當場被蘇女發現,邊跟蹤邊報警抓人,痛快復仇。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騎機車到檳榔攤前,晃了晃手上的500元鈔票說要換百元鈔,檳榔西施好心換給他,但接過鈔票後馬上就覺得摸起來怪怪的,抬頭大喊之際,男子已經騎車逃逸。

原來王姓男子拿的是玩具鈔,蘇女氣壞了,牢牢記住嫌犯長相,並通知附近其他檳榔攤要小心受騙。果然王嫌1小時後又回到這條街上,當場被蘇女認出。警方趕到後立即逮捕嫌犯,查出28歲的王世宏是慣犯,這次碰上滿腦子想報仇的女店員,真的是不認栽也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