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最吸睛 羅志祥跟李進良搶爭遮眼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紅是非多,李進良倒是一直穩坐冠軍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痞客邦娛樂丸第二屆「娛樂丸咖獎」已於1月6日截止,各獎項前三名出爐,擁有龐大海外粉絲的何潤東,以24萬7156票獲得「最佳國丸」冠軍,小鬼黃鴻升19萬7911票位居第二名,因《步步驚心》爆紅的「四爺」吳奇隆則以15萬7589票獲得第三名,上一屆冠軍羅志祥掉到第四,還慘淪「最想遮眼丸」第二。

▲四爺吳奇隆的吸睛度高,果然獲眾人支持。(上圖/翻攝Youtube;下圖/痞客邦提供)

羅志祥人紅衰遭嫉,錯失「最佳國丸」王座之外,還在「最想遮眼丸」項目中,整整和李進良競爭了一個月,護豬和反豬的粉絲因此在討論區大吵,幸好最後「護豬派」守住底線,讓羅志祥以7萬6456票居第二名,「最想遮眼丸」冠軍則是7萬7391票的李進良,而最近和姚元浩高調談愛的王心凌則是此獎項第五名。

▼羅志祥人紅是非多,最想遮眼第二名,單輸李進良。(上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圖/痞客邦提供)

另「最夯人氣丸」票選2012最吸睛爆紅王,「四爺」吳奇隆在最後24小時內以14萬4087票衝至第一名,擊敗第二名13萬4207票的網路人氣小妹妹「喬喬」,第三名則是由民視「明日之星」出道的歌手許富凱,票數6萬1858票,更在「最佳方言丸」中強壓第二名3萬9866票的黃文星,和3萬8606票的江蕙。

上屆「最佳女丸」冠軍安心亞挾著強大網路人氣加持,本屆以20萬8577票穩戴「最佳女丸」后冠,上屆居第三的HEBE田馥甄以15萬7567票晉升到第二名,第三名則是會多樣樂器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票數12萬7553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