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澤西地鐵手扶梯倒退嚕5傷 罪推颶風搞怪

我們想讓你知道…颶風珊迪動了開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一處地鐵站當地時間7日上午9點(台灣時間8日)發生上行手扶梯高速倒退嚕的意外,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必須送醫,當局懷疑是超級颶風珊迪搞的鬼。

紐新航港局過哈德遜河捷運(PATH)發言人表示,意外發生在澤西城(Jersey City)金融交易區(Exchahge Place)地鐵站,3名送醫的傷者頸部或背部可能受傷。

意外發生當時,30歲目擊者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正要上班,他搭著向下行的手扶梯,目睹對向上行手扶梯故障,立刻拿起手機拍下影片。他說,「每個人開始四處張望,然後手扶梯就突然高速倒退。人群在底部一個疊一個,來不及逃開。」

從他拍攝的畫面可看到,為了不被高速運轉的手扶梯拖下去,前方通勤族拼命逆向往上爬,卻怎麼也走不到上方終點,還一路後退,只好回頭觀察下方的狀況以作因應。羅德里格斯說,手扶梯倒退嚕了1分鐘才停下來。

PATH聲明,當局正在調查超級颶風珊迪(Sandy)有沒有可能是今天這場意外的罪魁禍首,但沒有進一步說明,這座地鐵站的手扶梯將暫停使用直到明天早上。當局也對所有PATH地鐵站的手扶梯展開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