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加速!想被哪位型男牽小手?四帥排排坐等指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超想被服務的....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女性愛美,指甲顏色也得斤斤計較,若是再有型男幫忙服務,想必更讓人又羞又喜!指彩新品牌進駐台灣設櫃,活動現場帶了四位型男出場,還以為是擺好看,沒想到竟紛紛入座,等著女性們抽號碼牌、指定他們幫美甲上色,當型男美甲師牽起纖纖玉手,在座的女性誰能不心跳加速!

▲哎唷喂,圍觀的人還不少哩,現在是哪個團體的簽名會嗎!(圖/記者朱璟柔攝)

英國指彩品牌在百貨設櫃,四位型男排排站,原來是業者為了活動特別訓練的,其實他們都是公司員工,有人是品牌經理、有人是美術設計,業者表示,他們的共通點是都很帥,對色彩概念、品牌經營都很了解,「因為要幫女性服務嘛,一定得挑些姿色不錯的!」看來大家都知道,排隊等擦指甲油的女性們,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認真的男人更帥,右下角的號碼牌...這位姐妹你可苦等了啊!(圖/記者朱璟柔攝)

標榜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因此才特別挑了男性初學者做訓練,而故意不找專業美甲師,不過現場女性們也不在意專不專業,而是交頭接耳討論誰比較帥、想要被誰服務,不過也有人太害羞,只敢遠觀,不敢抽號碼牌「近距離享受」,真是一枉型男們還特別受了訓練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