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獲贈豹纹獎杯 代言台灣觀光迷死櫻花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豬無論在日本或韓國都很有人氣!沒有國情問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偶像團體F4、飛輪海代言台灣觀光有成,交通部觀光局在2013年,將日、韓的國際宣傳分家。在戲劇成績亮眼的陳意涵、及甫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的韓國演員趙正錫,兩人共同分擔韓國宣傳;亞洲舞王羅志祥則搶攻櫻花妹族群,自詡夜市美食專家,廣邀歌迷常來台灣吃好料。

觀光局分析日本喜愛名人、追逐流行,韓國則以網路資訊流通快速,考量日、韓旅客喜好漸趨不同,為更貼切因應兩國旅客需求,日韓宣傳代言正式分家。韓國市場邀請韓星代言、推出微電影《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透過網路力量進行宣傳滲透;日本市場則在熟女及年輕族群鞏固的基礎下,由羅志祥接棒,沿續力道及熱潮。

▲知道小豬愛豹紋,獎杯底座還做成豹紋,獨一無二耶~(圖/觀光局提供)

據統計,2012年1月至11月的日本旅客來台人數共1,312,291人次,較前年同期成長12.55%,預計將刷新最高紀錄。演歌藝多棲,能歌善舞會日文,在日本華語藝人榜最有人氣的羅志祥,在201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台時,接受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代表贈送豹紋圖案的代言人專屬獎座,自詡夜市美食專家的他,也廣邀各地歌迷常來台灣旅遊、嚐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