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Garena超級聯賽春季賽 今晚 7 點開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年度國際聯賽─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簡稱GPL)春季賽,將於今晚七點開戰,除了世界冠軍台北暗殺星(TPA)、西貢小丑(SAJ)等六支菁英隊伍外,今年將新增兩支來自台灣的 A.H.Q 與越南的 Fantastic Five,為賽事增添變數與可看性, TPA 預計於今晚九點對戰馬尼拉獵鷹。

▲Garena 超級聯賽(Garena Premier League,簡稱GPL)春季賽,將於今晚七點開戰,由新任隊長Toys領軍的TPA 預計於今晚九點對戰馬尼拉獵鷹。(圖/Garena 提供)

2013 Garena 超級聯賽今年將分為春、夏兩大賽季,共有來自泰國、越南、新加坡、菲律賓、台灣等六個國家,八組實力堅強隊伍參賽,當中除了剛調整選手陣容的 TPA 戰隊外,今年還多了 ahq esports club(簡稱ahq),據了解,這支新星隊伍,除了有 S2 台灣預賽亞軍的 Corsair 海盜船成員外,ahq 旗下另一支電競隊伍SSWIE成員也加入行列,成軍半年來,不但曾取得韓服戰隊積分第一,甚至已經奪下 Ozone 盃兩次周冠軍晉級最後總冠軍決賽。

▲Singapore Sentinels(SGS)。(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 ahq esports club(ahq)。(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Kuala Lumpur Hunters(KLH)。(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 Saigon Jokers(SAJ)。(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Fantastic Five(F5)。(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Manila Eagles 馬尼拉獵鷹(MLE)。(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 Bangkok Titans 曼谷巨人(BKT)。(圖/擷取自賽事官網)

Garena 稍早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本次 GPL 賽季另一焦點則是每支參賽隊伍成員均有所更動,如馬尼拉獵鷹、曼谷巨人與吉隆坡獵人在隊員戰略位置上都有調整,並且有生力軍加入,而西貢小丑當中更有成員另起爐灶組成「Fantastic Five」加入戰場,勢必再掀起一波電競話題。

至於 TPA 方面,將於今(4)日晚間 21:00 出戰馬尼拉獵鷹,即將對上如「門神」的新加坡先鋒等強隊的激戰威脅,更要與同樣來自台灣的 ahq 一較高下,而今年 Garena 官網將提供多種語系選擇,讓各國玩家可以即時更新賽事與觀看線上直播,支持所關注隊伍,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及遊戲最新動態,到到英雄聯盟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