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人共乘加長林肯 寧波闊老闆「最牛順風車」惹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好事,也會有點驚驚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80後小夥子在網上徵求搭便車的旅伴,而他的交通工具是一輛加長林肯禮車。對此,許多網友直呼「最牛順風車」,但也有人質疑是炫富、炒作。據悉,最後共有12名網友搭乘,而小夥子也將合照放上網路,表示「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發出「最牛順風車」徵求啟事的小夥子名叫趙文鋒,是寧波一家網路公司的負責人;1日上午,他要到杭州參加聚會,因為場合需要借了朋友的加長林肯,有6個空位,覺得自己坐太浪費了,因此在網上找旅伴。「我一個人也要這麼多油,方便大家我也沒有損失。」

▲▼趙文鋒邀人共乘加長林肯,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圖/取自新華網)

徵求啟事一發出,立即吸引上百網友圍觀,最後來回車程共有12名網友中選。事後,趙文鋒將合照放上網路,並稱「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謝謝大家的支持,有了你們順風車行為一定能傳遞到每個人。」

對於外界質疑炫富、炒作,趙文鋒則表示,自己只是處在創業階段的小老闆,主要是想讓更多車主加入開順風車的行列,而且在國外搭車是很平常的事。

據悉,從2011年底起,趙文鋒就與一些好友邀請陌生人免費搭順風車。雖然是宣導「互助和諧」,但他也常遇尷尬,例如有人以為是「黑車」(非法營運車輛),還打聽一趟要多少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