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做36個「引體向上」 蔣偉寧管體育馬有信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蔡同榮也可以去管體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青輔會以及體委會部分業務併入教育部,教育部主管範圍變大。教育部長蔣偉寧強調要「無縫接軌」,而蔣偉寧也注意到,「加班」成了教育部的常態,他認為這絕對不是好現象,要求教育部員工做好時間管理。

▲教育部2日上午舉行體育署長何卓飛等首長布達宣誓儀式。(圖/教育部網站)

「繼往開來」啟動典禮全新教育部時代的來臨,蔣偉寧表示,教育部的目標就是培養青年成為改革創新的領航者,不論是學校教育、體育、青年生涯輔導,都會整合各部會資源,盡力做到最好。「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雖是句老話,但至今仍有一定的道理,教育部會提供青年全方位的協助。

業務範圍變大,並不意味著教育部員工必須賣命拼命完成任務。蔣偉寧說,他上任的第一時間,就發現教育部加班是常態,工時過長會影響成效,這絕對不是好現象,他期許教育部的員工做好「時間管理」。

不只是青少年輔導,體育也成了教育部的主管業務,熱愛運動的馬總統對蔣偉寧推動體育很有信心,他說,蔣偉寧當兵時引體向上可做36個,體能不錯。馬總統還提到,台北市12個運動中心每個月有100萬人次,成效不錯。除了設立運動中心,也可在偏鄉設置運動公園,讓人人都有地方可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