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搶通 花蓮風景區名店再湧跨年人潮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蘇花公路搶通又碰上連續4天的跨年假期,花蓮再度恢復以往人潮,名產店加緊備料趕貨甚至一度供不應求,而知名景點就算天候不佳,也出現觀光客划船散步,對花蓮民眾而言,路通生計也跟著通!

▼蘇花通生計通!花蓮風景區名店湧人潮。

推著剛包好的麻糬店員忙進忙出,連分心講話的時間都沒有,因為名產店裡開始湧進人潮,民眾東挑西選採買伴手禮,業者樂此不疲,因為蘇花公路中斷兩個禮拜,生意慘淡了好久,看到這麼多人店家簡直樂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名產店生意回春,還有知名景點也開始湧現觀光人潮,鯉魚潭邊民眾悠閒划船,還有人撐傘散步,受到天氣影響人並沒有預期得多,不過對業者而言,已經比上個周末好太多了。

七星潭邊風大浪大,民眾開了好久的車來到花蓮,就算撐著傘,也要欣賞藍天大海,元旦假期已經開始,自從通車後,蘇花公路的車潮就絡繹不絕,看在花蓮人的眼裡,通的不只路段還有斷了兩周的生計。

蘇花公路在28日中午12時起,開放小客車單線雙向管制通行,由現場指揮人員疏導,待連假結束後明年1月2日下午1時再封路施工,希望農曆年前能全面開放雙線通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