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吳敦義頒獎 親善大使迷你裙超短僅大腿1/3還開衩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得有點短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28日上午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現場服務的禮賓人員意外成了注目焦點。這些親善大使都是來雲林科技大學,她們身穿合身迷你裙制服,但仔細一看,裙子短到幾乎露出大腿一半,甚至有人裙子只有大腿的1/3,雖然校方有規定裙子長度要在膝上5到15公分,但學生卻表示穿短裙才能讓腿比例看起來更長。

▼雲林科技大學親善大使女同學穿的裙子短得讓人害羞。(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吳敦義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本來是嚴謹的學術活動,但場邊的親善大使卻意外分散了焦點,身穿合身制服的她們,裙子一個比一個短,學校規定裙子長度應該在膝上5-15公分,但是她們的裙子幾乎和正版相比短了一倍;另外,學校也規定鞋跟高度5到6公分,但不少人鞋子偷偷長高,高跟鞋起碼9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裙子短的讓人害羞外,有些女同學還在裙上還開高叉,走路一不小心就會曝光,不過這些女同學表示,都在裙內做了防護措施,穿了安全褲,不會有走光的問題。

女大使短裙搭配白皙大腿,讓人很難將眼光移開,女同學覺得裙短、鞋跟高,才能修飾身型,學校老師也表示,裙子穿太長反而不容易行動,所以才沒嚴格限制,認為不應該拘泥於過去的想法,應該讓同學們自己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