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祖先托夢說礙眼! 桃園中新派出所電塔正對家中民眾怨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興建中的桃園大溪分局中新派出所,被正對面的住戶抱怨,指派出所一根10公尺高的電塔正沖家中神明廳,讓他們最近常心神不寧、睡不安穩;另外一家住戶則衰事不斷。但警方表示,派出所已接近完工,不可能拆除,已經跟民眾協調好,以後會用種樹等綠化方式遮住電塔。

▼許多民眾認為電塔正對家中會有不好影響。(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桃園有座新電塔正在興建,乍看之下沒任何問題,但拉遠一點,這座電塔矗立在桃園大溪分局中新派出所,電塔的正對面就是民宅,又正對民宅的神明廳,住戶表示,曾被祖先託夢說電塔很礙眼。

同樣是住在電塔對面的一戶邱姓人家則說,最近被人倒會100多萬,獨子又在騎機車時被監視器電纜線勾到頸部導致摔車,後來就連媽媽也生病住院,接二連三的衰事讓他們覺得有點邪門,強烈要求大溪分局移除電塔。

但警方強調,派出所已接近完工,電塔也不可能拆除,目前先和居民達成協議,會以種樹綠化等方式盡量把電塔遮住,讓民眾不覺得礙眼,希望大家多包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