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3季前修正黑切等平衡 應景聖誕裝免費穿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切終於改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有鑑於上次大型改版讓許多《英雄聯盟》玩家大喊吃不消,正反面評價兩極,因此遊戲原廠特別針對玩家建議,進行了改版後首次的更新,主要針對部份英雄及道具的平衡設定作改善,包含黑色切割者與部份英雄(如黛安娜、雷葛爾、提摩與枷蘿)的設定,同時也推出聖誕活動與重製英雄─奈德麗。

Garena 表示,遊戲內容的平衡一直都是電競運動最重要的宗旨,所以這次更新特別針對近期多有討論的部分英雄及道具進行調整,包含黑色切割者等道具以及黛安娜等英雄能力設定,希望能夠提供所有玩家更好的遊戲環境。除此之外,此次也推出重製後的英雄奈德麗,不但重製了人類型態和美洲獅型態的模組,技能也都變得更加精緻,全新插圖也特別美化了奈德麗的大腳丫,原廠也為奈德麗重新製作了一隻英雄聚光燈介紹影片給玩家研究。

▲《英雄聯盟》這次的更新主要調整黑切等平衡性內容,同時也釋出重製英雄─奈德麗。(影片/截取自YouTube)

另外,因應聖誕節的到來,Garena 在將於 24 日起到 2013 年 1 月 8 日中午 12:00 止推出限定活動,不但將開放兩倍的免費英雄,更開放「送禮系統」,讓玩家在遊戲內可以互相「交換禮物」,《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們也都紛紛換上聖誕裝扮,像是推出「霜降使者」希格斯、「惡影糖果」費德提克、「聖誕壞公公」維迦及「金戈貝兒」卡特蓮娜等四個特殊消費造型,以及免費使用的「薑餅提摩」與「超級小冰」造型,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到遊戲官網查詢。

▲聖誕節活動期間,遊戲官方將提供偵查守衛免費使用以及超可愛的「薑餅提摩」與「超級小冰」。(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