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年輕10歲!眼周暗沉、明亮決定年齡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亞洲女性的黃皮膚,總是會給人一種沒精神的感覺,如果加上熬夜熊貓眼更黯淡無神,彩妝師小寶強調,眼周提亮是提起精神最有效的方式,還能讓眼周看起來更緊實,利用深、淺兩種顏色的提拉飛揚筆,一方面遮瑕、另一方面提亮,讓妝容看起來更有神,還開玩笑說:「建議媽媽們使用,10秒年輕10歲!」

▲利用亮色系遮瑕,讓眼周看起來整個提亮。(圖/記者朱璟柔攝)

根據調查,高達95%的女生在補妝的時候,第一眼會先看自己的眼下是否乾淨,眼周更是女性在化妝時認為最重要的部位。尤其每到下午,因為眼部彩妝的暈染,容易造成熊貓眼而略顯疲態。小寶表示,先用蜜桃色系遮瑕,輕點在暗沉部位,用指腹點開,再用粉系遮瑕,在眼睛及眉骨部位畫個D字型,並用指腹往上推,眼睛立刻「往上飛」。

自2010年BOBBI BROWN上市提拉飛揚筆,成功解決所有女性眼周暗沉的問題,完成了許多女性重回年輕時光的夢想。2013年1月即將推出升級版提拉飛揚筆,筆刷設計改為鹿角型刷棒,不需工具、不沾手,妝效更服貼。原粉色和蜜桃色兩色系同時新增兩個色號,滿足更多種的肌膚色調,容量更比舊款多3倍、價格不變售價1,300元。

另外,曾陸續出過的晶幻亮眼影系列,這次一次再版推出,共有6色系,採用輕透柔軟的霜狀眼影粉,滑順好推,持久不脫妝,加上獨特的珠光和閃亮半透明的亮片組合,,限量6色,每款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