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1080P 面板手機 SH930W 本月中領先全球在台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板還不錯,效能還要加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夏普 9 日在台推出大尺吋智慧型手機「AQUOS PHONE SH930W 」,強調採用日本原裝的 5 吋 Full HD 面板,搭載 Andriod 4.1 作業系統,處理器為高通 S4 雙核心,記憶體有 2GB ,具有前後鏡頭,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是一款中高階智慧型手機,預計 12 月中旬領先全球在台上市,電信商目前還在洽談中。

AQUOS PHONE SH930W 機身尺寸達 138.92 X 71.48 X 91mm,重 144.8 g,整台手機最大的價值就是它使用的是日本原裝的 5 吋 Full HD AQUOS 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1,920 x 1,080 pixels,顯示密度達 443ppi,所以在看影片、玩遊戲、瀏覽照片、閱讀文字時,都可以深刻感受到它清晰的爽感。

AQUOS PHONE SH930W 出貨時將搭載 Android 4.1.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手機內建 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 RAM,不可透過記憶卡擴充空間,不過它有 32GB 內存空間。在拍攝能力方面,這款手機擁有 800 萬畫素拍攝鏡頭與20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可支援 1080P 的 Full HD 錄影,電池容量達 2100 mAh,官方數據顯示 2G 通話時間為 840 分鐘,可以更換電池。

▲AQUOS PHONE SH930W 機身尺寸達 138.92 X 71.48 X 91mm,重 144.8 g,機身圓潤,手持會有種厚實感。(圖/記者洪聖壹攝)

 

▲AQUOS PHONE SH930W 側邊相當簡潔,僅有一個實體音量控制按鍵。(圖/記者洪聖壹攝)

 

▲AQUOS PHONE SH930W 機頂正中間設計了3.5mm的音源插頭,機底則為 Micro-USB 傳輸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AQUOS PHONE SH930W 可更換電池,音效處理採用 SRS 認證技術,使用的是 micro-SIM卡,但是沒有 SD 擴充槽。(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際試用這款手機,手持的感覺還不錯,但是不能透過記憶卡擴充,總是少了一種驚喜感,整體系統使用起來會有種鈍鈍的感覺,近 145 克的機身拿起來有種厚實感。不過它內建的軟體像是 CamDictionary 照相翻譯(有點像是 LG 的「QuickTranslator」),CamScanner 照像掃描與 CamCard 照相名片等商務功能,對常常交換名片的使用者來說相當便利,實際適用拍照名片的功能,在弱光源情況下拍攝,還能辨識與存取,相當不錯。

日本手機大廠夏普先後在台灣、香港以及俄羅斯發表的 5 吋 Full HD 智慧型手機 AQUOS PHONE SH930W,預計 12 月中旬先在台灣上市,然後月底在香港上市,原廠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目前預計會在全台聯強通路銷售,至於電信合作方案將於日後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