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好手齊聚 東吳超馬8日登場

本報訊

2012喬山盃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將於8日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田徑場開跑,記者會今天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舉行。

今年比賽有一名相當特別的跑者,來自馬來西亞的曾志龍雖然有腦性麻痺,但他已跑超過100場馬拉松,知道有東吳24小時超馬後,不斷自我磨練,今年8月曾締造12小時、52公里的成績,這次他將挑戰東吳24小時賽。

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說,相信所有人看到曾志龍突破自身限制、邁向目標的精神,一定會更珍惜自己的擁有。

另外,4屆世界盃超馬冠軍、7屆東吳超馬冠軍的日本選手關家良一、和24小時超馬(田徑場)世界紀錄保持人日本女將工藤真實,今年再度來台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會並邀請大瀧雅之、澳洲選手佛萊爾(Martin Fryer)、巴西的法瑞拉諾(Marco Farinazzo)等男子高手;女子方面,稻垣壽美惠是現任24小時超馬(路上和室內)世界紀錄保持者,她與工藤真實的拚鬥,也是本屆觀賽焦點之一。(文/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