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衣人插隊搶蛇年套票 嗆婦:再說打到妳嘴巴爛

我們想讓你知道…轉手賺一筆真的是暴利...

▲蛇年套票引起民眾瘋狂搶購。(圖/截自中華郵政官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郵局每年發行的限量生肖套票,總會吸引許多民眾漏夜排隊搶購,不過今年在台中卻引爆推擠衝突!豐原郵局3日出現約60名黑衣人部隊,看準全台只有9000套蛇年套票,竟插隊搶票,甚至動手推擠其他排隊民眾,一名排了10幾個小時的婦人見場面失控向郵局人員反映,反被黑衣人恐嚇「再說就打到妳嘴巴爛!」

全台只有9000套的蛇年套票掀起搶購熱潮,僅分得120套的台中豐原郵局甚至爆出肢體衝突。2日深夜許多民眾「揪」全家人一起到郵局門口熬夜排隊,準備要來長期抗戰,但凌晨3點多,路邊陸續出現黑衣男子,有的人坐在機車上,有的甚至直接插進隊伍當中,相當囂張。

▼被推婦人轉述當時狀況。

3日早上7點半郵局大門開啟,準備發放號碼牌,這時約60名黑衣人突然暴衝進入,和原本排隊的民眾發生嚴重推擠,現場秩序大亂,老太太還差點被推倒在地。被推婦人轉述黑衣部隊當時說法:「這邊都我們的人,我們的人可以拿,別人不能拿。」 口氣相當狂妄,簡直目中無人。婦人看不下去,向郵局人員反映,反被黑衣人怒嗆「再說就打到你嘴巴爛!」導致婦人全家九口辛苦夜排只買到一套。

據悉,去年一套龍年套票賣1000元,轉手竟喊到1萬4000元。豐原郵局經理楊鴛鴦表示,「外面可能有集團炒作」,才會讓生肖套票年年搶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