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娛樂業大亨李俊德遭砍8刀 2烏克蘭美眉棄他落跑

▲高雄娛樂業大亨李俊德,23日晚間遭兩歹徒連砍8刀。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SNG小組/高雄報導

在高雄經營多家夜總會的娛樂業大亨李俊德,23日晚間開車進到「巨星夜總會」地下停車場,突然遭到殺手襲擊,手腳遭砍8刀,當時車上還有兩名烏克蘭美女,嚇得花容失色驚慌逃跑,李俊德忍著刀傷自行打119求救,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由於凶手都針對被害人手腳下手,也沒搜刮財物,懷疑教訓成分居多。

位於苓雅區自強路上的「巨星夜總會」地下停車場,地板上留下大片血跡,看了令人怵目驚心,一旁的黑色賓士車,就是李俊德的座駕。昨晚上10點多,他開著這輛車到自家夜總會停車場,下車時卻被兩名戴口罩的歹徒襲擊,持刀朝他手腳連砍8刀,刀刀見骨。

當時車上還有兩位烏克蘭的外籍女子,嚇得驚慌逃跑,李俊德只好一個人打119 求救,所幸送醫縫合刀傷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兩名歹徒位搶劫財物,砍完就落跑,且刀刀針對手腳,看似教訓意味濃厚,警方研判仇家尋仇成分居多。

李俊德在高雄經營瘋馬、巨星等烏克蘭「金絲貓」女郎歌舞秀夜總會,並跨足法拍屋領域,還是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團」成員;前年11月,他的住處曾遭黑幫分子丟擲多枚汽油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