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接跳樓裸胸女 神勇搬家工傷腰椎

我們想讓你知道…叔叔也沒練過,大家不要學喔~

▲台中一名搬家工,徒手接住從3樓跳下的女子,導致腰椎受傷。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蔡信章/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郭姓搬家徒手接住跳樓女子,結果傷了腰椎,他受訪時表示當時為救人沒想太多;專家則說,郭男見義勇為雖令人欽佩,但這種「接人」的行為非常危險,就算情況緊急也不建議這麼做。

20日清晨,李姓女子因為跟男友吵架,氣得只穿內褲從三樓窗戶往外跳,這時候在對街吃完早餐的郭姓搬家工看到,奮不顧身衝上前接人,女子受到緩衝,幸運只受輕傷,起身還能繼續罵男友。

不過,身材壯碩的郭男因為徒手接人,重力加速度等於瞬間承受超強力道,導致腰椎受傷,必須休養1個月。當時他因為頭部後仰倒地,一度昏厥,清醒後表情痛苦被扶上救護車,手還不斷揉著腰椎。

對於奮勇救人,郭姓搬家工表示當時沒想太多,「她手吊著,(她男友)手拉著,可能拉不住,手就放掉了,我就用手去接。」郭男身高170公分、體重85公斤,身材雖壯碩,依舊敵不過女子瞬間墜樓的重擊。

美國紐約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位7歲小女孩站在三層樓高的冷氣機上又唱又跳,不久後整個人搖搖晃晃,就在她往下掉的瞬間,有個好心人接住她,幸好女童體重輕,救她的公車司機只受到肌腱拉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