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狠妻殺夫58刀獲交保 持刀閒晃嚇壞鄰居

▲監視器拍到張姓婦人殺夫後手持兇刀的背影。(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9月發生駭人聽聞的妻子殺夫案,52歲的張心如拿刀砍殺丈夫58刀,被警方逮捕,但法院認為她不必羈押,以10萬元交保,但張心如回家後,又被鄰居撞見拿刀在路上閒晃,鄰居嚇得報警,張婦被強制送醫。

涮涮鍋店外聚集大批警察和消防隊員,大家嚴陣以待,等的就是她──張心如。里長好說歹說,但張婦說什麼就是不想被強制送醫;張婦在今年9月涉嫌拿刀砍殺丈夫58刀,行兇後還拿30公分的生魚片刀在巷口來回走動,丈夫林富庠忍痛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張婦還騙說家裡沒事,落網後辯稱是替天行道,不滿丈夫愛喝酒才會下手。

檢察官對張婦聲請羈押,但法官卻認為沒必要,將她以10萬元交保,只是張婦回家後,又被撞見拿刀在路上閒晃,嚇壞附近鄰居。一名鄰居透露,張婦不但拿刀在路上閒晃,還到店家吃霸王餐不付錢。

法官這一放,可讓社區民眾人心惶惶。衛生局人員和警消20日獲報後趕來,僵持一陣子,終於成功把張婦送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