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僅穿內褲跳樓 搬家工徒手接住

▲徒手接跳樓女,郭姓搬家工傷腰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李姓女子20日清晨與男友吵架,氣得只穿一條內褲就從3樓跳下,一名郭姓搬家工見狀衝上前接人,李女只受輕傷,體格壯碩的郭男因衝擊力道傷及腰椎,躺在地上10多分鐘才起得來,至少要休養1個月。

昨天清晨6時10分許,中市北區國強、天祥街口三樓套房傳出爭吵聲,李女(24歲)只穿內褲爬出窗外欲往下跳,男友緊捉她的手,此時對面早餐店已有不少人用餐,郭姓搬家工人(46歲)看到這一幕,立即衝到對面1樓超商前準備接人,也有熱心民眾幫忙挪開機車並向119求援。

李女與男友僵持約1分多鐘後隨即墜樓,雙腳撞到1樓超商店招,原本垂直的身體變成平躺、背部朝下,正好被郭男接到,但因衝擊力道過大,郭後仰倒地暈過去,救護車趕到後他已恢復神智,由消防員攙扶走上救護車,李女僅手腳輕微擦傷。

郭男身高約170公分、體重85公斤重,李女158公分、45公斤;物理老師分析,從三樓落下若以1秒鐘落地計算,落地時速約50公里,重力加速度重量約49公斤,再加女子體重,郭當時接住的是近百公斤重量。

警消表示,民眾若遇到跳樓或墜樓,應先打119,並設法安撫當事人情緒、拖延時間;若情況危急可鋪床墊、軟墊或大量衣物棉被,減緩墜樓力道;郭男徒手接人雖勇氣可嘉,但不建議這麼做。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