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全民瘋暮光之城 吸血鬼換人做做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上真的有吸血鬼嗎?

圖、文/App01


▲圖/17movie

轟動全球的吸血鬼愛情電影「暮光之城」終於在等候許久之後,要上映最後一集「破曉2」了。貝拉終於如願以償變為吸血鬼,能和愛德華長久過一生,也生下了愛的結晶芮妮思蜜。無奈卻被有心人向佛杜里家族告密,說芮妮思蜜是不朽孩童,這天大的誤會讓庫倫家族不得不與佛杜里家族展開一場無可避面的世紀大戰!

在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你曾經想要體會看看愛德華的生活,其實透過手上的智慧型手機,就有可能可以辦到!不相信嗎?一起來瞧瞧!

VampireBooth: 3D Vampire 

   iOS 版

想知道變身吸血鬼?不用找吸血鬼要你一口,承受難熬的痛苦。只要打開VampireBooth: 3D Vampire就可以將你的照片吸血鬼化。

  

選定照片中的眼睛與嘴巴的位置,就會為你加上逼真的眼醺妝以及吸血鬼必備尖牙,而且轉化後的照片還會動,整個逼真到不行,看久了可能會需要收驚一下!

 

 

Vampire War

   iOS版

「暮光之城:破曉2」遭遇相同的命運,在Vampire War當中,我們也要面對吸血鬼族間的分歧戰爭。Vampire War當中我們可以選擇要當獨立黨、隱密檔或是魔黨的人馬,分別會具備不同的特殊技能,例如獨立黨就可以加速戰後後的補血速度。

 

類似於一般的RPG以及策略遊戲,我們需要一個個攻破遊戲所指定的村莊,已獲得各式裝備,並能延攬武功高強的吸血鬼人才進入我們的聯盟,並組合成更為強大的陣法,一起來作戰!

 

龙之刃:暮光之战

   iOS 版

Vampire War類似的是,「龙之刃:暮光之战」也是走對戰的風格。不過整體而言美術風格沒有Vampire War那麼黑暗,反而走的是華麗與一點點唯美風格!

「龙之刃:暮光之战」在攻擊能力部分內含裝備、合成與強化系統,可以分別讓我們展現訓練多時的裝備效果、或是合成強大的神兵利器以及強化我們的裝備,讓我們武力倍升!

更好的是還加入了成就系統,讓我們對戰起不會覺得有點膩,還能因此被鼓勵!循著主線的任務與技能樹系統,就可以順利融入遊戲劇情當中,開放式的劇情以及支援三種發展路線的任務樹系統,加成起來讓遊戲充滿的多變性!如果喜歡打怪的朋友,怎能錯過!

Agape愛評語

相信玩過以上三款遊戲或程式後,我們的吸血鬼指數肯定上升不少!不僅可以看看自己變成吸血鬼的模樣,用來嚇嚇人或是嚇嚇自己;也可以嘗試走入Vampire War或是龙之刃的世界,把自己放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戰鬥中,看看是否能激發我們面對人生各樣挑戰的勇氣啊!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限時集氣抽iPad mini!還可免費喝咖啡

LINE推聯名新遊戲,3款免費貼圖搶先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