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聲太銷魂! LOL女英雄死亡音效大合集

我們想讓你知道…凱能真的....到底是在亂入什麼啦XDDD

▲阿璃叫的未免也太投入了....。(圖/截取自影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個名為「注意旁邊沒人,《英雄聯盟》女英雄死亡音效合集」的影片廣為流傳,有網友將女英雄死亡時的聲音集合在一起,一路播下來彷彿就像在看A片一樣,也難怪網友要特地下標語警告,請注意旁邊沒人再點開來看,不然就尷尬了。

有玩家可能發現LOL女英雄們死時的聲音很像「叫床」聲,有些甚至還會喘息,於是靈機一動將她們的聲音都合在一起;結果真的效果驚人,女英雄們死亡前的聲聲悽慘叫聲,聽起來彷彿就像在埋怨玩家,「你好壞,怎麼讓人家被殺死了!」

而最有趣的是,此影片裡的女英雄,有些不是人類,卻也叫的如此銷魂,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原來牠們是女的…..」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角色似乎是來亂的,明明是男的,卻也被塞進影片裡,讓不少網友不舒服的大喊「是在亂入什麼啦!」、「凱能是公的啦!」

▲凱能其實是公的...!(圖/截取自影片)

▼(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