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好吃的小籠包 「點水樓」票選奪冠擊敗鼎泰豐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好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點水樓比世界知名的鼎泰豐好吃?知名網站票選全台十大人氣小籠包,點水樓打敗鼎泰豐榮登第一名寶座,點水樓老闆陳飛龍受獎時表示,「我習慣吃鼎泰豐」,我這樣講對不起我們的師傅,小籠包要做到好吃,需要結合很多文化與技藝。

►網路辦小籠包評比,鼎泰豐退居第二。(圖/取自東森新聞)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旗下擁有點水樓、寶萊納餐廳,陳飛龍今天獲蕃薯藤董事長辜懷群頒獎時說,點水樓湯包特色是皮薄餡多,他吃了一輩子的鼎泰豐,吃點水 樓只有幾年,比較習慣吃鼎泰豐。

獲得第二名的鼎泰豐客服部副理陳麗卿說,非常感謝大家支持,鼎泰豐將繼續堅持高品質的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站公司指出,評比從10月23日到11月6日舉行,由 網友推薦26家,票選出前10名。網友人氣占50%分數,3 名專業評審試吃占50%分數。

前10名依序為台北點水樓、台北鼎泰豐、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台北杭州小籠湯包、台北明月湯包、台北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台南上海好味道小籠包、南投縣埔里鎮小上海阿和小籠包、台北海草健康館、台北京鼎樓 。

【第一名】點水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電話:02-8772-5089

【第二名】鼎泰豐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4號
電話:02-2321-8928

【第三名】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
電話: 03-932-564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