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透明膠囊Cocoon 1 擁有空間也不與外界失去聯繫

圖、文/生活童話

每個人總有想要獨處或是擁有一個私人的空間範圍,但有沒有過一種感覺是,離開一個熟悉地方後再回來,卻發生了許多你不知道的事;想要擁有私人空間的同時,還能注意著周遭的一舉一動,那不能錯過的是這款由瑞士設計團隊Micasa Lab研發設計的透明膠囊Cocoon 1,整顆圓球狀的外觀,內部裝入了鮮豔色彩的可拼裝組合設備,讓使用者可隨意組成任何自己想要的樣式。

5Cocoon 1外觀的透明圓球下有個固定用的透明台,因此在使用的同時也不需要擔心Cocoon 1會容易滾動無法固定,巨大的外型與內裝設備的鮮豔色彩讓人看了心情也愉快起來。

4
內裝設備不僅是簡單的方塊底座,有幾塊擁有特殊功能,例如:可以收納的櫃子與簡易水槽,而不想使用這麼多個方塊或使用者進出,就由Cocoon 1正中央圓型出入口進出。

2
如果住家附近就有適合休憩的公園,或是擁有自家的庭院,也可以將Cocoon 1放置在戶外,不僅可舒適地躺在裡面,更可以避免蚊蟲的騷擾,不過如果是夏天就要謹慎使用囉,要小心氣溫過高,Cocoon 1內部會太過悶熱。

1
最好的放置地方當然是家中客廳或是自己的房間囉,能夠暫時擁有自己的小空間與自己獨處外,家人如果有任何動靜也可以透過透明的外殼看得一清二楚,如此前衛有趣的設計為生活注入了特別的元素,以後再也不需要擔心沒有自己的小天地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多功能配件包超強收納功能,隔層多,相機DV通通放的下

Ideas創意系列文具,鬱金香多功能收納盒,綠化才是王道!

雅瑪莎琪拖鞋置放架最用心,手提式設計不佔空間~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