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四大報頭版頭條 胡錦濤: 協商達成兩岸和平協議

【聯合報】

胡錦濤:兩岸政治關係 合情合理安排

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昨天在十八大開幕式發表政治報告,提出希望兩岸共同努力,探討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兩岸政治關係,作出合情合理安排。這是中共最高領導人首次就兩岸政治關係,提出新建議。

►►十八大 胡錦濤:絕不允許任何勢力把台灣分割出去(2012-11-08 11: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共想談和平協議 馬英九潑冷水:都三通了還不和平(2012-11-09 00:19)


【蘋果日報】

60吋電視 綁約 4萬有找

60吋大電視震撼價搶市!鴻海集團和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及有線電視龍頭凱擘大寬頻合作,後天起推出超低綁約價3萬8800元的60吋高畫質液晶電視,較市售60吋電視動輒9萬至12萬元,最多可省約68%;專家指出,業者推出低價大電視,可望將台灣帶入大電視時代。

►►凱擘大寬頻推出60吋電視38800專案(2012-11-08 13:19)


【中國時報】

中共十八大揭幕 胡錦濤重申: 協商達成兩岸和平協議

即將卸任中共總書記的胡錦濤昨天代表17屆中央委員會向中共十八大做政治報告時,揭櫫未來5年大陸對台工作最高綱領。他希望兩岸探討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政治關係;商談建立兩岸軍事安全互信機制;協商達成《兩岸和平協議》,開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新前景。胡錦濤表示,對台灣任何政黨,只要不主張台獨,認同一個中國,大陸都願意與他們交往、對話、合作。

►►胡錦濤十八大談話 學者:給台留空間(2012-11-08 17:06)


【自由時報】

北市議員:雙子星得標商 疑是空殼公

總投資金額高達7百億元的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決標不過一個多禮拜,獲選最優投資人的太極雙星國際開發不斷 有爭議傳出,私地主代表王小玉昨質疑,實收資本額僅7千7百萬元的公司,憑甚麼能承攬這麼大的開發案?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更懷疑太極雙星是「空殼公司」,評 選過程疑有前捷運局高官「護航」,涉黑箱作業。

►►雙子星案遭疑 郝:市府也聘多家徵信公司調查(2012-11-08 22:4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