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用品大蒐集 給家裡小寶貝更多歡樂的童年

圖、文/生活童話

家裡有小朋友總是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歡笑聲,更有許多原本互動較少的親人都因此熱絡了起來,而照顧小寶貝是件重要須謹慎卻也甜蜜開心的事;從選擇用品、玩具到日常衣物、餐具等等,都是需要爸爸媽媽謹慎把關,而生活童話深知爸媽對孩子們的用心,因此特地精選了幾款有樂趣兼顧安全,又不失設計感的生活物品要介紹給已經擁有孩子或是即將成為新手爸媽的朋友,要讓大家的生活不僅有設計有創意,更能安心擁有這些兒童用品囉!!

014

美國知名品牌"唯樂"防摔奶瓶,瓶子本身使用玻璃材質不含雙酚A,外層包覆安全矽膠保護套,不僅不怕碰撞,爸媽使用時也不易滑落,出門在外使用起來方便順手,外型又簡單好看,親子間除了親子裝更可以使用同系列的玻璃水瓶增進感情

013
越野車造型兒童滑步車,孩子們開始可以獨立走路,離開學步車後,更可以進一步騎上滑步車讓小寶貝們自己學會控制平衡感,而加寬的輪胎也能輔助著小寶貝使用的穩定性,平常帶著滑步車到公園玩耍時,相信馬上就成為焦點囉

012
童心泯的木匠兄妹為孩子準備了充滿古早味的木製彈珠台,讓孩子能夠體驗父母小時候也玩過的復古小玩物,原木色的外表更可以讓孩子發揮創想像力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唷

010

每到吃飯時間,孩子們總是無心吃飯,小腦袋瓜裡只想著心愛玩具嗎?那就用這款逗趣的"臉"盤來吸引他的注意吧,是要為盤中小女孩加上頭髮還是加上腮紅,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決定,也讓孩子們吃飯成了一件有趣好玩的事。

09
出門在外擔心外頭的餐碗不夠乾淨,那麼就自己攜帶寶貝專用摺疊碗吧,摺疊起來既不佔用包包空間,使用時輕鬆簡單,安全無毒的矽膠材質更可以安心為寶貝們盛裝食物。

08
訓練孩子們使用筷子從夾夾筷開始,當在矯正手勢時,也不用擔心小寶貝們力道不夠大而夾不起東西,只要輕輕施力就像夾子般好用,而細長外型也可讓孩子們習慣筷子的用法。
06每到休息前都要將家中小朋友拖去洗澡,而這又是一個大工程,別擔心~就讓蘇菲長頸鹿的沐浴遊樂園來祝爸媽一臂之力,洗香香時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讓爸媽能夠趕緊將小寶貝經歷一整天玩樂後的身驅清洗乾淨。

04
超可愛的foufou兒童T恤,舒服棉質讓小寶貝穿的舒適,逗趣的字樣寫著:爸爸說長大以後我會是全世界游最快的人!童顏童語加上童趣T恤保證可愛指數破表囉

05
出外玩耍回家後,乖乖將外套衣服脫下,掛在可愛的海豚衣架上,讓可愛的海豚們為孩子們保管衣物,而不需要掛衣物時也可以成為孩子的最佳玩伴,相信海豚游水造型的外觀,可以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0102
兒童專用造型衣帽架,配合孩子們的身高特別打造,頂端可愛的雲朵與枝頭小鳥,讓孩子們每天都喜歡自己掛衣服,除了掛上衣服外更可以掛上上學用的小書包,讓它每天從一早就陪著寶貝們唷

這次生活童話為爸媽精心挑選的各式兒童用品,希望能為孩子們的童年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樂趣與回憶;有了家庭的朋友們總是會為了生活較為節省,而給孩子們使用的物品則必須要安全無毒的材質,為了孩子們能健健康康的成長,這方面則是不能省的唷~也提醒爸媽在購買孩子的用品時也需要特別注意商品本身的材質是否為檢驗合格!!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