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癡戀40歲中年男 被告進警局仍勾勾纏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這種好事都沒有我的份!

▲太OVER的勾勾纏,男生女生可能都受不了。(圖/取自《交響情人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40歲吳姓男子因房屋出租結識面貌姣好的蒲女,兩人遂成男女朋友。今年10月,吳男刻意疏遠蒲女想藉此甩掉對方,不料卻讓對方更愛自己,每天瘋狂在辦公室、住家外站哨,讓他不堪其擾,一怒之下告上警局。蒲女坐在警局一邊聽著情郎告自己,一邊深情款款替他整理服裝,癡情程度令警方百思不解。

吳男表示,他與30歲的蒲女於一年前相識,進而交往。今年10月,兩人感情轉淡,他刻意疏遠蒲女,希望對方從自己的生命中消失,不料出現反效果,蒲女開始天天到他家中等候,甚至不定時到自己上班的公司突襲示愛,讓吳男感到十分困擾。

本月初,兩人坐下來協議分手,吳男要蒲女別再纏他,但蒲女不甘心被甩,仍每天到情郎家中報到。4日吳男從家中正要外出,在外等候多時的蒲女,見狀立刻坐上他的機車,不讓愛人離去。吳某對前女友死纏不放感到厭煩,一氣之下騎著機車前往派出所報案,要告她妨害自由。

沒想到吳男在警所內作筆錄時,蒲女毫不在意心上人正在告她,反深情款款地坐吳男背後望著他;一邊聽對方述說自己的反常行為,一邊低頭幫他整理衣服,一副小女人模樣。

男方認為女子騷擾行為太超過,堅持提告,警方只好幫他申請保護令。吳男作完筆錄後,正眼也不看前女友一眼即轉身離去,蒲女見狀也趕緊跟在後面追出警局。究竟吳男有何魅力,能讓蒲女如此癡狂?承辦員警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對著他們苦笑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