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侃王石反被引火上身 潘石屹被爆私生女已7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產圈變娛樂場?正當萬科董事會主席王石婚變傳聞甚囂而上,又有人跳出來爆料,SOHO董事長潘石屹有一個7歲的私生女,並公布了據稱是該女兒母親的微博。對此,潘石屹好友、地產大嘴任志強火速闢謠,指造謠者和傳謠者是大流氓。

王石被傳戀上女星田樸珺,潘石屹本來還旁觀,29日甚至在微博調侃道:「忙了整整一天,上網一看,我們房地產界出大事了。許多留言,說什麼呢?就說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長!」然而,他可能沒有想到,婚外情這把火隔天也燒到他身上。

微博認證為湖北新亞特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的的用戶「杜芝富」指出,「長江商學院EMBA的學員,俞揚,未婚:7歲女兒的母親,圍脖(微博)暱稱@會飛的魚思考的羊。昨日@潘石屹圍脖稱,忙了整整一天,上網一看,我們房地產界出大事了。許多留言,說什麼呢?就說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長。微評:潘總,別看王石董事長的笑話了,你的女兒已經7歲了。」

「會飛的魚思考的羊」在微博認證為「俞揚,TCIB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夥人,陽光木蘭女子高爾夫球隊理事」。經查,TCIB全稱為北京寰宇萬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中國地區的資本管理公司。

有網友接著爆料,這個小三沒上位成功,被潘石屹打發到長江商學院釣凱子去了;聽說張欣(潘石屹妻子)把潘帶到一個宣講宗教的地方,潘回家後就立地成佛,乖乖不鬧離婚了,「她完勝還從此掌控了soho,給了小三一筆封口費。」

另外,也有消息稱,當年張欣得到內報,潘石屹身邊一名女性生了女兒並有潘氏血統,張欣將潘質問得無言可對,最終任志強出馬,苦口婆心勸得潘改邪歸正,無奈生米已成熟飯,兩個人的談話未能亡羊補牢。

針對這個八卦,任志強火速闢謠稱,「我從不摻活朋友的私事。請別散佈謠言!」他還指造謠者和傳謠者是大流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