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霸坐姐佔2位 怒甩長髮罵乘客:比我官大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沒品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深圳地鐵發生女子霸佔坐位還反嗆乘客事件,該名女子不僅霸占坐位,對前來勸說的乘客大聲謾罵:「你媽個××,我京城來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嗎?」而過程全被民眾錄下po網,引發一陣熱議。

據目擊者表示,該名女子年約20多歲,在27日傍晚時刻,當時人聲鼎沸,乘客絡繹不絕,她卻一個人躺在地鐵上,霸佔2個位子,讓不少乘客只能眼巴巴看著位子,卻不得其門而「坐」,一名男性乘客見狀,上前向這名女子勸說,沒想到她疑似惱羞成怒,竟對著男子破口大罵。


▲深圳地鐵「霸坐姐」狂罵前來勸說的乘客。(圖/翻設自新聞畫面)

「我躺這裡怎麼了,我坐地鐵跟你有關係嗎?」、「土鱉三,你奶奶的,你媽個××,我京城來的,你比得起我官大嗎?」霸坐女劈哩啪啦狂罵,直到地鐵行駛到華僑城站時,女子才停止叫罵。

而這段過程則被民眾拍下po網,狂占新聞版面,有人就狠批這名「霸坐女」,「她看起來不像是京城來的,倒像是精神病院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