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食人邪教! 殺死肢解9女賣人肉餅

我們想讓你知道…駕恐怖...

▲這名巴西男子和妻子(右)、情婦(左)殺害9名女子並烹煮食用。(圖/翻拍自noticias.r7.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食人邪教案日前開庭,相信吃人肉可「淨化靈魂」的一男兩女,殺害和肢解多達9名女子,並將部份死者的肉製成肉餅食用,甚至賣給鄰居。但嫌犯的弟弟卻在庭上表示,哥哥是個素食主義者,不相信哥哥會吃人肉。

50歲的喬治(Negromonte Jorge da Silveira)與他51歲妻子伊麗莎白(Elizabeth)、25歲情婦布魯納(Bruna da Silva)今年4月在東北部瓜蘭洪斯鎮因肢解3名女子,並吃掉死者而被捕。

3人屬於一個鼓吹用「淨化」來減少世界人口的教派,以請保母為藉口,誘騙9名年輕女子上門,再殺害肢解被害人。警方表示,嫌犯將部份受害人製成肉餅食用,還賣給鄰居,甚至逼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歲女兒吃人肉,作為「淨化儀式」的一部份。嫌犯惡行曝光後,鄰居放火燒掉他們的房子。

喬治的弟弟艾雷尼克斯(Irenaeus)25日出庭時證稱,不相信哥哥會吃人,因為哥哥是素食主義者;喬治的大哥艾曼紐(Emanuel)則表示,弟弟曾是個正常人,但17歲畫漫畫時,卻設計一些對女人使用暴力的情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