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740撞死水泥工夫婦 阿公憂兩孫未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不知害多少家庭破碎!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吳建毅、崔顯亞/屏東報導

屏東19日深夜發生BMW740轎車撞死3人的慘劇,且駕駛疑似酒駕,在這起車禍中,死者羅志宏、鄧燕珍夫妻遺留一對年幼兒女,且兩人都受重傷,面對如此劇變,羅家近80歲的阿公待顯得手足無措,因為他每月只領3600元的老人年金,如何將兒子這對心肝寶貝扶養成人,讓他十分愁煩。

羅志宏是崁頂鄉人,和妻子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全家人阿公同住在老家,夫妻倆平日做水泥工,家境並不富裕,但一家人感情和睦。從一張張的出遊照片可以看出,羅志宏把兒子扛在肩上,全家人親密合照,羅老先生說,兒子媳婦對這對寶貝兒女寵愛有加,雖然夫妻薪水僅有兩、三萬,但是對小孩總是有求必應。

不過,這場車禍除了奪走羅老先生兒子媳婦的生命外,小姊弟也被撞飛到20公尺外的對向車道,7歲的姊姊肝臟破裂、4歲的弟弟頭部外傷,面對兩個孫子的未來,阿公不禁憂慮的說,「我能帶大他們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