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2》亞洲盃總決賽今開戰 台最大對手仍是韓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這邊也要加油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 Season 2 還沒落幕,位在上海世博園區的2012《星海爭霸 II》世界盃聯賽前哨戰-亞洲洲際盃總決賽今 日起又點燃戰火,來自中國、韓國、台灣及東南亞共32位亞洲最頂尖的職業選手,從上午 9 時起至明 (14) 日晚間 9 時爭奪世界盃門票,玩家也可以上線為台灣選手加油。

這次參加《星海 2》亞洲盃的 32 名選手包括 10 名中國選手、10 名韓國選手、9 名台灣選手及 2 名東南亞國家盃的出線者及 1 名新加坡國家盃的冠軍,預計採取雙淘汰制角逐總獎金 6 萬美金及冠軍頭銜,而在亞洲洲際盃總決賽前6名的選手,將和中國、韓國、台灣等地《星海爭霸II》國家盃的冠軍一起,代表亞洲和他們自已的國家,出戰Battle.net 世界盃總決賽。

▲▼2012《星海爭霸 II》亞洲洲際盃總決賽會場佈置相當有氣勢。(圖/智凡迪社群團隊攝)

 

據了解,這次比賽當中,台灣代表隊最強勁的對手仍然是韓國隊,而韓國隊伍當中竟是歷年來最強勁的組合,不過所有台灣選手早在本周四就抵達上海備戰同時研擬戰術,希望奪得好成績。目前賽事持續進行中,主辦單位將同步轉播完整賽程,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遊戲風雲頻道及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觀看,為台灣選手加油,也可以到Battle.net 世界盃的官方網站了解有關《星海爭霸II》世界盃的最終決戰-Battle.net 世界盃的最新消息。

※《星海爭霸II》亞洲洲際盃總決賽賽程表:http://sc2.163.com/articles/1001/65151

※《星海爭霸II》亞洲洲際盃總決賽各國參賽選手:http://tw.battle.net/sc2/zh/blog/140523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