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蛋糕裙蓋在電腦上…日宅男創二次元偷窺法羞看小褲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動漫迷心中,二次元的角色甚至比真實人物還要吸引人,於是日本宅男們便開始討論出可以完美結合三次元和二次元的方法,有一名網友先是拿裙子和電腦圖片做實驗,沒想到意外獲得好評,接著一步步衍伸出令人害羞的「構圖」,讓喜歡二次元的宅男們看了也直呼讚。

為了將腦中的想像具現化,日本一名網友特地買來一件裙子,將他蓋在電腦螢幕上,乍看下就像是由下俯瞰裙底的小褲褲,只是這件小褲褲是圖片,這樣嶄新的結合方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日本網友把裙子蓋在電腦螢幕上,偷偷地看..小褲褲圖片。(圖/取自網路)

「哇塞好厲害!」、「人類史上又踏出嶄新的一大步!」在網友的讚賞聲中,這名網友又陸陸續續po上「運動服版」、「胸罩版」、「18禁版」,讓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要該名網友趕快去申請專利,還誇張地說沒想到只用電腦+圖片+裙子,就創造足以改變人生的發明。


▲網友還特地買了運動服來實驗。(圖/取自網路)

▲真的胸罩也能與圖片完美結合。(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次元」,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角色,像是動畫及漫畫中存在的魔法世界被稱做「異次元空間」,虛擬人物常被稱作「二次元角色」,有別於三次元,也就是現實中的人物;不少動漫迷對虛擬角色抱持感情,反而對現實中的異性沒興趣,這些人就被戲稱為戲稱為「二次元世界的住人」,情況嚴重者則被稱為「二次元禁斷症候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