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旋轉跳舞都OK 有聲遙控機器人「小愛」千元有找

中國動漫《超級飛俠》。(圖/翻攝超級飛俠官網)

▲中國動漫《超級飛俠》。(圖/翻攝超級飛俠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動漫《超級飛俠》受到小朋友喜愛,主角「樂迪」機器人與它的夥伴專門為兒童遞送包裹,一起環遊世界協助他們克服各種困難。相信每個小朋友心中都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超級飛俠》,如今隨著動漫主題系列的遙控變形機器人有聲玩具問世,夢想得已實現也不再局限於二次元!

以下要介紹的遙控變形機器人是《超級飛俠》中的「小愛」,動漫裡她是一架粉紅色的救援直升機,身上帶有救援繩和應急裝備,每當主角樂迪遭遇危機便會立刻出動,可愛外型特別受到小女生歡迎!這款「小愛」機器人必須搭配一組遙控手把控制,能夠執行原地360度旋轉直立輪軸前進播放動漫音樂以及散發酷炫燈光,可以說是「聲光效果」十足。

除了小愛之外,《超級飛俠》系列的遙控變形機器人還推出包括主角樂迪和其他角色的款式,樂迪款式比起小愛的功能更加「細膩」,除了內建動漫音樂與酷炫燈光,撥動眼睛還能觸發語音功能,擺放到小朋友面前就像動漫中的「活物」般充滿驚奇!這款遙控變形機器人的售價基本上都台幣千元有找,若要一圓小朋友的夢想也算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