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啦啦隊員 連35「後手翻」破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頭都昏了....

▲這名16歲的高中啦啦隊員瑪瑞達佛古森(Miranda Ferguson)後手翻創紀錄。 (圖/翻拍自huffingtonpost.com/福斯電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6歲的高中啦啦隊員瑪瑞達佛古森(Miranda Ferguson
)最近向世界紀錄挑戰,她在球場觀眾的注視下,30秒內連續做了35個「後手翻」動作,成功刷新世界紀錄。

啦啦隊動感的表演,通常是為了炒熱現場的氣氛,最近美國德州有一個啦啦隊小女生卻成為主角。今年只有16歲的瑪瑞達,去年就在中場時表演「後手翻」,當時就以20次讓大家開眼界。

今年她決定向世界紀錄挑戰,在球場(美式足球)15碼、大約13.7公尺的距離,30秒內做了35個連續後手翻,在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的見證下,打破了原先32個的世界紀錄。(看影片連結)

「你的頭和背部還好吧?」「我的頭沒事,但我的背練習後就有些酸,我想我明天就會知道了」,記者接著問她,「你在達成32個之後到第35個之間,你的感覺是什麼?」瑪瑞達說,「其他人熱情的加油,讓我能撐下去。」

後手翻和一般常說的後空翻不同,靠的是雙手著地,但困難度還是非常高,能夠在30秒之內連做35個更是不可思議,才高一的瑪瑞達可說是「一翻成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