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發情雄鹿攻擊 英男嚇得爬樹求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影片也感受到緊張氣氛....

▲發情的雄鹿和男子隔著木圍欄對峙。(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南部的「灌木公園」(Bushy Park),日前有一名男子遭到正在發情的雄鹿攻擊,男子繞著樹木旁的圍欄看起來非常緊張,不斷小心翼翼的躲著,最後趁雄鹿不注意趕緊爬到樹上,才逃過一劫。

男子疑似是在參觀時靠雄鹿太近,又加上到了麋鹿發情的季節,才會慘遭攻擊,雄鹿不斷對著男子吼叫、並想發動攻擊,男子警戒的僅靠一個木圍欄當掩護,一人一鹿的對峙過程十分緊張。

在遠方目擊到的女子表示,當時雖然不少人發現,卻沒有人敢靠近現場幫助,只能求助警方,警方趕到現場後,雄鹿已經悻悻然的離開,男子才經由協助從樹上下來,所幸沒有受傷。

面積廣闊的「灌木公園」堪稱是麋鹿的天堂,園內大約擁有320頭麋鹿,秋天正好到了交配的旺季,雄鹿難免會因為發情而變得「情緒激動」,不過今年似乎顯得格外衝動,最近發生的麋鹿「追殺」人已經不只一件,是不是同一隻所為,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雄鹿和男子對峙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