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少將騙婚生女判刑10月 岳父要上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裝神秘,我是海龍王派來的蝦兵。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詐欺通緝犯張忠迪,9年前自稱出身豪門,還是國安局少將指揮官,身分不能曝光,對台中王姓女子騙婚騙財,開茶葉行掩護,還生下一名女兒,如今已經9歲,岳父大人起疑要求看身分證,他就落跑了,張忠迪另案坐牢中,騙婚一審被判刑10個月,岳父說太輕了,一定要上訴。

熱鬧喜氣的婚禮,新郎、新娘站在台上接受祝福,誰也想不到這竟然是一場騙局,因為新郎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卻自稱國安局少將指揮官,婚禮主持人還說,「大家酒杯舉高,祝大家事業越做越高,杯子都拿起,每年別墅新厝新蓋起。」

9年前,詐欺通緝犯張忠迪假裝是少將指揮官,自稱出身豪門,是五星級酒店總裁的胞弟,還以國安局人員身分裝神祕說身分不能曝光,也不辦結婚登記,要王姓女子開茶行掩護,自己冒用警局高官名字刻匾額

張男與王姓女子在台中的PUB認識交往,奉子之命成婚,女兒已經9歲,當時婚禮沒有男方親友出席,岳父大人已經覺得奇怪,又發現女婿行徑詭異。被害人王老先生表示,「他都這樣(說)局長你好,我是什麼人,我聽他空機啊!根本沒人跟他講電話,他自己說、自己回(話)。」

一人演獨角戲,自己說、自己回

張男拿著電話喊局長,卻是一人演獨角戲,岳父還發現他老是擦杯子很怕留下指紋,要求驗證身分女婿落跑了,如今假少將因為其他案子坐牢,騙婚這件判刑10個月。

王老先生說,「他有心機來的,我恨他入骨,騙說他國安局指揮官根本子虛烏有,我女兒前途都毀了。」岳父說,騙婚的假少將鬼話連篇,騙光他的退休金,女兒的一生也被他毀了,怎能只是輕判10個月徒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