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在苗栗 五月天將出席演出

▲立法院長、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王金平召開記者會。(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101年雙十國慶煙火將在苗栗舉行,國慶籌備委員會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慶焰火將在10月10日晚上7時至7時40分展開,共計40分鐘,而當天也有搖滾晚會,邀請到知名樂團五月天到場表演。

101年雙十國慶焰火將於苗栗縣高速鐵路苗栗車站特定區施放,而今年的施放主題為「客家山城迎國慶、繽紛同花喜迎賓」,總計施放彈數約8萬7千餘發,並且以音效搭配焰火呈現,甚至還加上雷射燈光秀,增加豐富性。

國慶籌備會說,焰火施放區將由地面升起帶著哨音聲的「飛碟飛行焰火」,為國慶焰火秀揭開序幕,搭配高中低焰火,展開國慶焰火嘉年華會;為搭配農曆龍年,節目也將在天空中呈現出「焰火龍」意象,形成視覺震撼,「焰火龍」將為全場焰火秀的焦點。

苗栗縣長劉政鴻也說,國慶焰火秀當天邀請到朱宗慶打擊樂團和五月天樂團到場演出,縣政府並於10日晚間6時起實施高乘載管制,他也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疏散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