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下凡!蕃茄1斤80元 王如玄、賴幸媛買菜驚呼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可以去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查價,一定能苦民所苦

▲王如玄(左)和賴幸媛(右)兩人原是好朋友,卸任相約逛市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卸任的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與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兩人原本就是好朋友,便在交棒隔天相約游泳、喝咖啡,之後還前往南門市場買菜,結果看到菜價才發現蕃茄1斤80元、大閘蟹1隻600元,沒想到菜販還直呼已經便宜了,讓王忍不住大嘆,勞工朋友一定吃不消。

根據TVBS報導,王如玄和賴幸媛昨天一起游泳完後,穿著運動T恤、腳踏夾腳拖鞋攸閒地去早餐、喝咖啡,到便利商店買報紙聊時事。王指出,因為吃了3、4年便當,現在想吃點清淡的稀飯,於是決定要自己下廚,所以約了賴去了一趟菜市場採買青菜、肉鬆和花生。

可能以前的工作太過忙碌,不知道物價已經漲翻天了,在市場看到番茄1斤80元、蘋果絲瓜1斤70元、芥菜和油菜1斤25元,而且還是降價的價格,讓賴幸媛直呼「怎麼會便宜?」另外,問了大閘蟹1隻竟要600元,嚇到王如玄拍胸直呼「太貴了吧!」隨即落荒而逃。

對於這兩人的組合讓很多人好奇,王如玄解釋,4年多前入閣時,就會和幾名女性閣員不定期聚會,賴幸媛就是其中一位,後來交情就愈來愈好,有一次見面兩人都覺得身心俱疲,認為身體需要調養,便提議一起學游泳。賴幸媛則說,同為女性閣員,壓力也都很大,還時常互傳簡訊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