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越南下龍灣撞船意外 台灣旅客5落水全罹難


▲越南下龍灣景觀奇特,傳出台灣旅客5人落水罹難。(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旅遊意外頻傳,10月3日台灣旅客在越南下龍灣搭船遊覽時,與另一艘船發生撞擊意外,觀光局下午先證實有5名台灣旅客落水,晚間約7點多消息傳回,確定落水5名台灣旅客全部罹難。

10月3日傳下午,先是有消息指出台灣旅行團在越南下龍灣搭船出海時,因觀光船被小船攔腰撞擊,造成人員意外落水,但只找回1人,已經死亡,當時先確認的死者是台灣籍男性陳義久。

原本抱持著希望持續搜尋,沒想到傳回不幸消息,5名落水乘客已被證實全部罹難,死者姓名為69歲的陳義久、58歲的黃鳳琴、36歲的李蕙真、34歲龔方如,與9歲的黃宣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