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美女刺青師超火辣 臉鑽酒窩洞秀甜美笑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材真好>////<


▲馬來西亞25歲的火辣女刺青師Ryusaki。(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5歲的火辣女刺青師Kinki Ryusaki,個頭嬌小,臉頰兩側鑽了酒窩洞讓笑容更甜美,乍看跟一般時下的辣妹沒兩樣,但將目光移往脖子以下一看,她不僅擁有傲人身材,身體右側還佈滿各式圖案的刺青,相當驚人;而除了姣好的外型外,她高超的刺青功力也吸引不少客人慕名前來,在以男性為主的刺青界中格外受人注目。

 
▲外型甜美的她身體佈滿各式圖案的刺青。(圖/取自網路)

年紀輕輕的Ryusaki,紋身資歷其實已將近10年,她從13歲起就愛上刺青,常常光顧刺青店,16歲左右就拜師學藝,現在已經是獨當一面的刺青師,不論是名畫「最後的晚餐」、書法漢字、3D圖案等複雜的圖案都難不倒她。►►►看更多Kinki Ryusaki性感美照


▲這可是刺出來的3D腳鍊圖。(圖/取自Kinki Ryusak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yusaki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認為刺青是藝術中的最高境界,因為它是畫在「人皮上」,她也強調不是有刺青就是壞人,現在女性刺青的人數甚至比男性多,希望大家能尊敬她的「皮膚」,而不是任意幫她貼標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