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姐貌美被讚 毒舌派:因為之前的太醜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中一位佳麗的名字跟公司一位小編好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各地選美風波不斷,重慶小姐、海南小姐、湖北小姐到廣西小姐都遭到網友無情毒舌「太醜了」;湖南的環球小姐日前出爐,終於「大受好評」,網友終於「破涕而笑」紛紛稱讚,還是湖南妹子漂亮啊!

▼周菲喬以甜美可人的笑容,奪下湖南總決賽第一名。(圖/取自微博)

2012年環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湖南總決賽21日在郴州市舉行,33位選手經過服裝展示、才藝比拚等環節角逐,最後由笑容甜美周菲喬拿下環球旅遊小姐湖南總決賽冠軍,而王燦和鄒伊婷分別獲得亞、季軍;這三位佳麗將代表湖南賽區參加9月底在西安舉行的環球旅遊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

相較之前被慘遭無情批評的環球小姐們,這次網友對湖南小姐的好評甚多,稱讚整體素質看起來比山東、重慶、湖北的佳麗們高出很多,還有網友不改毒舌作風地說,主要是因為之前的太醜了,相較之下湖南小姐才顯得漂亮很多。

之前,大陸不少賽區的選美結果都遭到批評,最早是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前3強佳麗,被批評醜到爆,醜到主辦單位宣布要重選;接著是湖北小姐被網友批評是在選巨乳,還說季軍是納美人;廣西選美前三名又遭網友繼續狠批,根本是大媽選拔,更酸名字比人美。

▼湖南小姐出爐了!網友紛紛稱讚實在美若天仙!(此影片取自新浪視頻,若有遲滯請見諒)

重慶小姐選美被罵醜爆!北京組委會:重選

海南小姐俗度炸裂=檳榔姐妹花 網友:重慶小姐得救了

湖北小姐由邪惡巨乳奪冠 網友毒舌批季軍是納美人

大媽選拔賽? 廣西選美前三名被酸:名字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